爱秦

秦霄贤的小徒弟

  请勿上升正主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   

  秦霄贤回来了,他发现陈筱菡的基本功进步了,打算带着陈筱菡去吃饭,出门的时候,秦霄贤拉起陈小涵的手,陈小涵疼得躲开了,秦霄贤十分不解,好端端的,为什么会肿?陈小涵不想说自己是被孟师叔打的,就随便编了一个,自己基本功没背好,自己惩罚的,秦霄贤自然不信,这时,孟鹤堂打来了电话,把事情的原委告诉了他,秦霄贤说不去吃饭了,陈小涵还不知道为什么,秦霄贤叫陈小涵换个鞋就去书房,秦霄贤在外面做饭,程晓涵在书房里请了戒尺,贵在拐角,秦霄贤也没想多晾着他,半个小时后,秦霄贤进到书房后,看到陈小涵歪歪扭扭的跪着,火气一下就上来了,程小涵并没有察觉到师傅回来了,秦霄贤安,问陈小涵为什么会到书房跪着,陈晓涵说我犯了错,秦霄贤又问你犯了什么错?陈小涵说,我没有练功,而且撒了谎,秦霄贤说,看在你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的份上,每个错误30下,一共60下认吗?陈晓涵说“认”秦霄贤说前30下打在手上,后30下打在pq上,可以吗?陈晓涵说可以。

  打到第十下的时候,陈晓涵疼的说让我缓缓,等会再打,秦霄贤说,你要是缓缓的话,再加30下,陈小涵说不了不了,您继续,三十下打完后,程小涵,不好意思,秦霄贤说,你要是再不行动,就重新打,陈小涵急忙把裤子月兑下来,30下打完后,秦霄贤趴在桌子上,一把鼻涕一把泪,秦霄贤让陈小涵先趴在床上,自己去拿药,上药无疑是第二次上刑,程小涵当然不想,秦霄贤说,要么上完药疼两天,要么不上药疼两周,程小涵当然不想疼两周,所以选了上药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本次是作者更新的最多的一次,预计之后五天不会再更新,因为本作者开学了

  作者可能还会出一个合集,是病娇篇的

评论

热度(6)